*以下是我个人对双月昆西蜜2蜜5的看法(别屏我了!!!!)(实在是不知道有什么好屏的)


与蜜话2相比,我个人会更喜欢蜜5


蜜2很涩,我懂,我也在可惜昆西没进去🥵🥵🥵咬肩膀咬得跟AO标/记一样,真的很🥵🥵🥵,隐忍的昆西哈斯哈斯哈斯🥵🥵


但是,蜜5给我的感觉更温情,就是小情/侣间情到深处忍不住想要占/有对方的感觉,加上蜜4里结尾处昆西主动亲了伊得,和蜜5开头连上了,昆西的动作也很温柔,两个人间的互动真的恶狠狠让我心动了(比如do时昆西去抚摸伊得的脸又或者昆西问伊得“不怕痛?”)。


尤其是蜜5结尾,感觉昆西真的陷进去了。因为活的很长,看着那么多亲朋好友的离/世或离/去后变得沉默寡言的昆西,在很久以后遇到伊得后又愿意打开心扉倾诉过往,去主动吻伊得,去和伊得做平时自己很嫌麻烦的约定。


给我这种,“为了你,我可以再试一遍”的感觉。


从sr到ssr到花昆到现在的双月,昆西真的是一点点一点点沦陷进去的。


“但也许...约定,不会只剩下我一个人遵守”


昆西真的很希望有一个可以永远一起遵守约定的人。(所以小天使伊得出现啦!)


(昆西你就是对伊得心动了对吧对吧!!!!!!!快点结婚🌹🌹🌹🌹)


昆伊你多给我贴贴呜呜呜呜😭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PS:(可能我个人更喜欢这种有情感温度的do吧hhh)

还有老福特你真的是一张图都不让我发出来啊


4.18编  过几天搞sr昆西的那张新卡,别问我为什么不扒圣诞昆的糖点(其实很甜,昆西一如既往的宠溺伊得)因为圣诞昆的卡面崩得我真的不想说话🙂🙂🙂

评论(11)
热度(402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去码头整点薯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