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月昆西搞到蜜话4时,最后面昆西主动亲伊得真的是把我给激动坏了,伊得也激动坏了(昆西你好爱他,你真的很会撩😇🙏🏻🙏🏻)

就像p1伊得自己说的,“一个腰都懒得动的宅男”主动去亲伊得我愿称之为世界第十大奇迹,(我飞起来三百六十度给官方华丽下跪🌹🌹)

接着是蜜话五,开头亲亲(昆西真的很喜欢亲亲诶)结尾昆西的独白太戳我我了,一个平时那么嫌麻烦,不是很喜欢约定的人,却顺着伊得来,说“再看着他久一点点”,这不是爱情是什么?!(*尖叫)有一说一,听到昆西独白时我都有点眼泪了,昆西真的绝世好1,真的很爱他们两间的互动,他们两待在一起真的给我一种绝配,很舒服的感觉,很让我心动

  

mua的我爱昆伊😇😇😇😇

评论(6)
热度(576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去码头整点薯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